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庆祝建校65周年之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第五期

作者: 日期:2016年07月11日 00:00 点击:

矿业学院庆祝建校65周年之大学生成长成才报告会第五期

----工业工程珠山论坛第一期报告会
近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成功举办大学生成长成才第五期学术报告会。美国西新英格兰大学工业工程与工程管理系李钊军教授出席本次报告会并担任主讲。报告会由副院长刘伟韬主持,矿业学院各系教师及工业工程系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钊军教授结合其研究方向,首先以“产品多阶段可靠性测试”、“复杂系统状态诊断”等为切入点,形象生动地向在场师生展示了工业工程技术在波音公司、卡特比勒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应用案例。重点讲解了工业工程方法在能源存储系统残余寿命预测以及在供应链风险评估中的研究与应用情况。会上还进行了师生交流互动并结合自己多年研究分析预测,在大数据时代工业工程技术与统计分析、数据挖掘等技术结合,必将在智能驾驶等多个新兴领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工业工程作为一门技术与管理相结合的学科,特色鲜明、应用性强,在未来具有广阔的研究前景和发展潜力,增强了学生们进行科学研究的兴趣,对于统筹规划我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明确我院工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