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

6月20日,围绕着“四讲四有”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这一主题,矿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专题讨论。本次专题讨论采用所有党员轮流发言、学习教育指导员点评的方式进行。
讨论中,党员们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看自己在新任务新考验面前,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发表自己的观点,着力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站好最一班岗,无论现在还是毕业后,都将时刻记住自己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需要奉献时,在关键时,敢于亮出自己的党员身份,勇挑重担。
矿业学院学习教育指导员穆玉兵书记全程参加了专题讨论,穆玉兵表示本次讨论会开展得很热烈、很真诚、很有效果,针对专题讨论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斗、踏实工作,讲风格,顾大局,做标杆、树旗帜。团委刘勇安排了党支部和党员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等事宜。专题讨论结束时,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欢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刘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