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二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16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5 月 31 日,矿业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楼 309 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活动就高等教育改革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党委书记梁赛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从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战略目标、教育发展的根本动力、教育未来发展的核心任务、教育未来发展的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新形势下,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要结合我院实际,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夯实基础狠抓学风,同时要创新教育指导方式突出思想引领,完善学生培养制度,推动激励机制创新。

      院长谭云亮就我院学生的培养目标,指出高等教育核心是人才培养,作为高校首先要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同时还就我院三风(学风、教风、考风)建设提出建议。

      中心组其他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就高等教育改革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激发了学习教育活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