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8-12-21

关于公布2018年度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为更好地贯彻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以下简称示范中心)“开放、共享、流动、创新”的管理机制,促进国内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充分利用中心的实验设施和实验条件,吸引优秀人才来示范中心工作或利用实验室的条件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实验教学研究,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使示范中心成为矿业工程学科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基地,特设立示范中心开放基金。2018年度开放基金共申报33项,根据《开放基金申请指南》与示范中心相关规定要求,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通过示范中心初审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最终评审,决定对其中16个申报课题予以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资助5项,一般资助11项。请接受资助的教师,按要求填好《开放基金合同书》和《开放基金任务书》,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1月9日前寄回示范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公室,同时需要提供电子版的,请发回至电子邮箱。

资助项目名单、《开放基金合同书》和《开放基金任务书》见附件。

邮寄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S1-230,

收件人:刘进晓

邮政编码:266590

电子邮箱:liujinxiao1999@126.com

联系电话:0532-86057733, 13678854842,13646429116

联系人:刘进晓,陈静

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