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23:02 点击:

为更好促进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展,发挥学生组织在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提升研究生同学在研究生教育中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面向2018级研究生开展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主席1人,副主席4人;

1.全面负责研究生会工作,了解掌握各部门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

2.主持召开研究生会会议,制定研究生会工作计划,负责研究生会决议实施;

3.定期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工作情况,传达并贯彻学院领导老师对研会工作指导意见;

4.提出研究生会干部调整及任免建议。

二、部门介绍

主席团(5人)

全面负责研会工作,了解掌握各部门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主持召开矿业学院研究生会会议,制定工作计划,负责研会决议的实施;定期向上级组织汇报工作,并负责上级精神的传达和贯彻;提出研会干部调整和任免建议。

综合事务部(主席1人)

综合事务部是综合协调研究生会各项内部事务及对外交流的部门,是研会信息交流的中枢、信息共享的平台,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是一个协调机构、执行机构和服务机构。

学术科技部(副主席1人)

学术科技部是主管本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学术科研活动和学风建设的部门,以活跃学术气氛、加强学术交流为基本职能,旨在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术水平,弘扬学术诚信,促进本院研究生之间,以及与其他学院、学校和科研单位的学术交流。

文体拓展部(副主席1人)

文体拓展部是主管开展本学院研究生文体活动及其他素质拓展活动的部门,积极创造条件,组织研究生开展健康且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群体活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

公益权益部(副主席1人)

公益权益部是主管本学院研究生权益工作及公益活动开展的部门,开展各项研究生权益维护工作、专项调研活动,推动研究生志愿服务工作,把握研究生志愿服务意向,引导研究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融媒体中心(副主席1人)

融媒体中心是主管新闻报道、活动宣传及传达精神的部门,负责本学院研究生学生媒体建设及日常运作,视频及活动海报制作,进行本院全体学生活动新闻创作和报道,引领学院先进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遵纪守法,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热衷研究生会工作,吃苦耐劳,有一定的领导工作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凡符合竞选条件、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填写《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附件一),学生本人将纸质报名表于71118点前交至J4-228(学院楼二楼半)王海燕处。

联系方式:15689912339(王海燕)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979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