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孙刚一行与学院创建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04日 15:26 点击:

202292日,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刚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并与学院创建创新创业基地,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陈绍杰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孙刚重点介绍了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交流目的和需求。他指出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山科大能源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在充填技术创新研发、高端人才培育、市场共同拓展及其他产业开展实质性对接,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与交流。

董桂刚对孙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和科研平台等方面情况。陈绍杰表示,能源学院与康格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着非常良好和积极的合作关系,希望借此次访问交流机会,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信任,进一步加大双方的合作范围,并就双方的合作模式、技术课题等进行了探讨。

康格公司总经理李秀山、副总经理施现院、能源学院副院长孙文斌、副院长黄万朋、郭忠平教授、臧传伟教授等共同参与交流座谈。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