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宋振骐实用矿山压力科普工作室”入选首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名单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6:39 点击:


近日,省科协、省科技厅公布并认定了第一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全省共计214个,认定期为3年。由能源学院宋振骐院士领衔的宋振骐实用矿山压力科普工作室成功入选,为我院充分发挥科普专家工作室效能,走向社会、深入大众进行科学知识普及与分享,提升全民文化水平与科研素养,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据悉,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是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工作任务,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挖掘社会科普资源,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意在希望科普专家工作室进一步推动公众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科学思想,掌握基本科学方法,了解必要科技知识,努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