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协办“2018华东地区基础力学与工程应用协会代表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

20181012-15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协办的“2018华东地区基础力学与工程应用协会代表大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隆重召开并圆满闭幕。本次大会围绕新工科形势下基础力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重点探究如何在当前大环境下进一步提高力学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重点高校的百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院长助理赵同彬带领力学系教师一行7人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协助办理会议并参加会议讨论。矿业学院赵增辉老师在会上作了题为材料力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初步实践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力学学科的基本概况,并就材料力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展示。会上,我院参会教师纷纷与会议代表们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教学资源充分利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方式探索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杨坤 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