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1016日,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地球资源与材料工程学部(原地球科学与采矿学院)部长(院长)Axel Preusse一行应邀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陈绍杰、张培森、张新国、蒋力帅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绍杰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院、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Axel Preusse教授与Walter Frenz教授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水平,并介绍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地球资源与材料工程学部的办学水平、科研方向等情况。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国际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日下午,Axel Preusse教授向矿业学院师生作了题为《Challenges in German subsidence research-retrospectives and perspectives》的学术报告,宋振骐院士全程聆听了报告。(周鲁洁 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