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采矿工程专业素养提升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为提升采矿工程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1019日,矿业学院于S1实验楼南厅举办报告会,采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臧传伟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人,矿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臧传伟从采矿工程培养方案的解读开始,提出以“加强基础,保证主干,强化实践,突出特色”为教学基本原则,并在培养思路、准备工作、教学进程和培养目标方面为同学们对比与剖析了采矿工程专业的各项内容。他希望通过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能够让同学们清楚明了地认识专业,提高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最后,臧传伟给同学们展示了教学进程一览表,他希望通过这种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效地调配学习时间,能够轻松学习、快乐学习。

会议结束时,臧老师结合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生十二项要求,向全体采矿工程专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报告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采矿工程专业更加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学生们对专业课的学习兴趣,更为同学们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言红 潘奕豪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