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工业工程论坛暨19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00:00 点击:

811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工业工程论坛系列活动之19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暨校友基金会捐赠仪式在J4-322成功举行。学院书记梁赛江,院长助理、工业工程系主任李美燕、教师代表冯夕文教授、青岛蓝海股权交易公司总经理常欣、泰安市煤炭局办公室主任王俊霞等知名校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赛江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20年来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及成果,李美燕着重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招生就业、实习实验体系构建等专业建设情况,冯夕文教授则从任课教师的角度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关怀、期望和祝福。参与活动的校友们分别回忆了当然的校园时光和老师的教导,对自己所学的工业工程专业表达了由衷的自豪之情,同时,也表示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快速发展超出了想象,希望今后能为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校友代表向工业工程校友基金会进行了捐赠,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希望工业工程专业取得更好地发展。梁赛江书记也代表学院和工业工程系向校友们赠送了工业工程纪念杯。

校友工作是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建设需求导向、实践导向、创新导向的高水平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是本届工业工程论坛的主题,也是工业工程专业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核心。

(供稿:工业工程系)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