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张文泉

作者: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08:02 点击:

张文泉,男,1965年04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山东科技大学开采沉陷团队带头人,山东科技大学水文学与水资源学科带头人;是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治水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煤矿开采损害技术鉴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煤矿测绘(三下开采与环保)委员会委员。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特殊开采、矿井水防治、安全技术及工程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参与科研项目:目前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重大基础研究项目1项。先后主持参加了国家科技攻关、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纵横向100多个课题,

教学工作:主要担任矿井特殊开采技术、计算机技术基础教程等课程教学工作。

研究成果:工作30余年坚持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矿井水灾害预防控制等方面取得了较多的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先后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SCI、EI收录约30篇;出版专著4部,合作编著教材1部。

荣誉称号:获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0532-80691727;13789879996

Email:wenquanzhang@163.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