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矿业学院教授陈绍杰获评“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4:23 点击:

    9月26日,中国煤炭学会发布《关于表彰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的决定》(中煤学会综合〔2019〕18号),矿业学院教授陈绍杰获评“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科协发调字〔2019〕20号),中国煤炭学会从5月份启动2019年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本次评选,煤炭企事业单位选拔推荐了104位候选人,学会组织了评审委员会,通过初审、复评及公示,经中国煤炭学会党委和学会第七届理事会2019年通讯会议通过,共评选出煤炭科研生产一线和各专业领域的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30名。
   另据青岛市科协发布消息,9月26日,青岛市科协联合青岛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19年“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用以表彰青岛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现场公布了10名2019年“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 和10名“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人选,矿业学院教授陈绍杰获得“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