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学院 2017 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 2017 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圆满完成,并再创佳绩。本次推免工作中,25 名优秀应届毕业生被推免攻读研究生,在推免名单中,“985”、“211”高校录取 23 人,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16 所知名院校。
      2013 级学生推免工作再创佳绩,得益于长期以来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网络思想阵地建设方面,开通矿院 2013 博客,充分运用现代自媒体优势,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学习生活指导,博客创建至今访问量达 22 万,博主刘勇也被推荐为青岛市网络意见代表人士。素质拓展平台建设方面,开办“2013级成长论坛”,定期集会,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站起来谈人生、讲规划、练本事、练能力,努力提升每一名学生的语言表达、形象素质;学习竞赛方面,组织成立 2013级科技创新小组,辅导员任小组组长,宣传历届学生优秀成果,积极组织各类培训模拟,大量提供各类赛事信息,全程关注并鼓励学生参赛历程,努力培养了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
      近年来,矿业学院在推免工作中选拔出的学生整体素质优异,在与同类院校学生的角逐中优势明显,越来越受到高层次院校的认可,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为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