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09:48 点击:

3月28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PPT形式围绕履行工作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和特色工作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董桂刚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董桂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能力。要明晰工作职责,明确目标要求,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努力争做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聚焦双向融合,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品牌建设,提升品牌质量。要提前谋划,及时总结,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继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通讯员:宗彩建 徐小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