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与山西东泰能源集团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08:52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能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6日,山西东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毛建武、人力资源部李亚平、刘亚飞一行到访学院,并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资源工程系主任李杨杨、团委书记周尚涛、毕业生辅导员宗彩建和王振浩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许琳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在实习实践、人才双向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杨杨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等项目,为学生和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随后,毛建武对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对学院学生的认可。李亚平表示,企业将不断加强自我发展和建设,重点培养和储备人才队伍,为人才的输出和引入搭建优质平台。

交流会后,山西东泰能源集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向前来应聘的学生介绍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并诚挚邀请同学们的加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享机遇,共创未来。通讯员:王振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