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09:17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陈绍杰出席本次座谈会,近三年来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陈绍杰主持。

董桂刚为青年教师分析了大学教师的岗位职责,指出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的重要性。他表示,青年教师要利用好时间提升教学能力,要高起点抓科研,打牢基础、厚积薄发,同时加强对内、对外合作交流,促进协同创新。他强调,青年教师既要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更要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干,要对比目标找差距,紧抓落实见成效,总结反思促成长。

陈绍杰指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发展工作,学院人才工作呈现出质量高、成长快、发展好的态势。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尽快转变角色,善于学习、勤于反思,找到自己的优势,充分认识学院概况与文化环境,利用平台资源,确定科研目标,朝乾夕惕,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精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担重担、担重则,团结一心,奋发作为,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青年教师就入职学院后自己所从事的科研方向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在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感触、遇到的问题及困惑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同时结合自身的发展需求向学院提出了工作与生活中的建议。学院将对青年教师提出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成长发展平台。(通讯员:刘瑞 肖宜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