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1:03 点击:

1115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圣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校党委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全面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