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09:21 点击:

5月11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等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国际社会抗击疫情的重要论述、讲话以及《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围绕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开展深入细致的讨论。

窗体顶端

与会人员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就“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工作推进方案。陈绍杰指出争创国家一流学科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提出的要求,更是学校对能源学院提出的要求,希望全院上下明确定位、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高峰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有序推进。

就进一步做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学习,董桂刚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理论学习制度》,按期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推进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切实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周尚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