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网同心战“疫”情——能源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学习培训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09:50 点击:

近日,为使全体师生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能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培训。

学院系统整理了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7号文件通知要求的11个文件汇编并发放给全体师生,教工各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分别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QQ视频等网络形式召开线上学习培训活动。

在学习培训中,各系部教师分别就疫情防控相关学习内容、如何完成停课不停学教学任务、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个人体会。矿业工作部陈军涛老师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身作则,积极学习新冠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掌握防护技能,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为疫情防控传播正能量”。采矿工程2016-5班班长曹家琦认为“只有认真学好防疫相关知识,才能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防疫宣传等工作,才能为国家和社会做一点贡献、出一份力,这样的青春值得纪念!”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广大师生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纷纷表示将自觉按照学校和学院防控工作安排要求,立足岗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抗击疫情和守卫校园安全贡献力量,共同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马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