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返校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作者: 日期:2020年03月15日 08:25 点击: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指引广大师生做好开学准备,3月14日,能源学院组织学院1909名师生通过电视录播和网络直播多种方式共同观看山东教育卫视播出的《新课堂同心战“疫”返校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能源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引导,将本次收看特别节目纳入疫情防控期间思政教学统一安排,并通过QQ群、微信群将消息提前传达给学院每一位师生,要求全体师生按时参加收看。

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将从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个方面展开,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持续7期。在3月14日播出的《新课堂同心战“疫”返校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第一期中,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所李素云所长从健康管理、入学通道设置、入校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加深了师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入校准备工作的认识。

能源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师生返校安全与身心健康,通过组织收看此次特别节目,提高了师生们对疫情防范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帮助师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遵守学校和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团结协作,同心聚力,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