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院工作督查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4:32 点击:

1113日下午,矿业学院在J4-3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学院工作督查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谭云亮以及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主任以及各科室专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桂刚主持。

会上,各系(科室)负责人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对标上半年制定的任务分工,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

学院领导对汇报进行点评剖析,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谭云亮表示,2019年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针对目前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教职工把握支撑点、找准聚焦点、拓展创新点,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盯”紧重点工作,“聚”集一切人力财力,“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抢抓新机遇,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董桂刚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说,通过工作督查会的形式,大家紧密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与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就学院的发展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有利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就下一步工作,董桂刚指出,各系(科室)要以此次工作督查会为契机,强化督查成果应用,确保重点工作提质增速,提档升级;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先锋,持续推动科大高铁动车组行稳致远。(于海洋郭熙)

董桂刚讲话

谭云亮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