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59 点击:

117日,矿业学院于J4-424教室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教学督导担任评委,各专业推荐的7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副院长刘伟韬到场观看了比赛并进行了点评。

赛前,选手们抽取了比赛顺序,副院长刘伟韬介绍了比赛的目的、评委组及相关比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刘星光、郑玉洁、贺敏三位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作为学院推荐参加校级比赛的后备人选。

赛后,评委们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刘伟韬对此次比赛作了简要总结,对参赛选手今后的教学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对比赛作了整体评价,并对参赛选手在今后的教学能力提升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教师对教师的职责有清醒的认识,努力练好教学的基本功,站稳讲台。(陈海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