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20:53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0月29日下午,矿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董桂刚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并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桂刚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克服松懈思想,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二是重点做好整改落实,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         注重挖掘和选树典型,凝练特色做法,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上率下,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