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荣获“珠山杯”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名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2:28 点击:

10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首届“珠山杯”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在C区篮球场举行,历时半个多月的篮球赛落下帷幕。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篮球队过五关斩六将,冲入决赛,与机关三代表队展开争夺第三名的比拼。下午4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两队首发球员就位。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球员竭尽所能、各不相让,比分相持不下。随后,我院教职工球员严防死守、挡拆结合、默契配合,组织多次快攻、上篮进球将比分拉开。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球员抓住多次罚球机会,精准进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不给对方留任何翻盘的机会。迅速精准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上篮、行云流水般的空切,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赛场下由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们自发组织的啦啦队欢呼声、呐喊声从未间断,这使得球员不仅活力四射,而且从容镇定。最后,矿业学院代表队以65:47赢得比赛,荣获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郭熙 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