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7:32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2019年9月30日,矿业学院在J4-322会议室召开 采矿专业 学生代表座谈会,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 党委副书记 兼副院长 穆玉兵 副院长刘伟韬 团委书记马鹤以及 部分 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采矿工程专业 学生代表分别 考研就业 科技创新 学习生活等方面 的疑惑和困难 与领导老师展开交流,并就学院 制度措施、教学管理、班主任等方面的具体 工作发表了意见 和建议 。院长谭云亮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耐心 细致的予以 解答 ,最后 同学们 针对 学院工作提出 的中肯 意见 表示感谢 ,学院会 认真研讨并尽快 答复。 他勉励同学们要自觉 确立成才目标 要有奋斗力、要有自信心;要努力攀登、奋勇拼搏 刘伟韬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老师 进行 交流,借助学院推行的亦师亦友人生导师工程,主动与老师对接, 寻求老师的帮助指导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 搭建 了和谐的沟通交流平台,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 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于海洋 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