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04 点击:

9月16日-17日,矿业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和全院党员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董桂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统筹兼顾,保证教育效果和质量;三是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同向同行,合力共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