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来我院开展联合实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7:09 点击:

9月10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张呈国教授带领采矿专业本科生来我院进行联合实习交流活动。

双方在J4-322会议室举行了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副院长刘伟韬,以及双方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刘伟韬副院长对澳方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联合实习交流活动既深化了学校之间的联系,也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深化教学质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新尝试。

张呈国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以后将继续拓展新渠道,加强与我院的交流。

会后,双方代表交换礼物,两方本科生进行了积极交流,并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

随后,学院将进一步安排澳方人员参观招远金矿、兖矿集团东滩煤矿、安太堡露天煤矿、神华集团大柳塔煤矿、神华集团总部等相关企业,同时安排澳方人员参观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试验室等国内采矿相关高校,进一步丰富联合实习内容。(于海洋 栾恒杰)

学院副院长刘伟韬发言

澳方代表发言

双方代表交换礼物

中澳双方本科生交流

澳方人员参观实验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