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09:06 点击:

为让新引进教师快速融入学校、学院的工作和生活,95日,学院在J4-322会议室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祝武主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绍杰、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陈海燕、2019年新引进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陈绍杰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在科技论文、科研项目、科技奖励、科学试验、科研团队、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引导和鼓励,并介绍了一些成熟经验和方法,力争使青年教师少走弯路,多出成果、早出成果。

陈海燕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实践环节、考试等方面的相关规章制度。

朱祝武首先详细介绍了浪潮GS财务管理系统、通达OA办公系统的安装及使用方法,然后就公务卡办理、学院公章使用、请假等规定和办理流程作了具体说明,最后,介绍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及服务事项。

通过培训,广大新教师全面、快速掌握了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为下一步顺利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