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春林院士书籍捐赠仪式在矿业学院举行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2:30 点击:

7 月4日,挪威工程院李春林院士捐书仪式在J4-322举行。副校长孙鹤汀、图书馆馆长李家祥、矿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以及矿业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董桂刚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孙鹤汀代表学校对李春林赠书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向李春林院士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这些赠书不仅为学科研究提供了宝贵的资料,还给广大教师、学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空间。
李春林为大家盘点了赠书的种类及数量,希望大家能多多翻阅这些著作,并从中得到收获。会上,师生代表与李春林院士进行了亲切地互动、交流。
李春林院士是挪威科学技术大学终身教授、国际岩石力学学会欧洲副主席,本次捐赠图书期刊总计401册,其中采矿界顶级SCI期刊《国际岩石力学与采矿科学》251本,岩石界顶级SCI期刊《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149本,《Fundamental of Rock Mechanics》1本。(矿院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