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海尔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2:45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资源优势,探讨产学研合作新模式,72日上午,矿业学院与青岛海尔在华北大区创客中心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穆玉兵、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刘亮亮、团委书记马鹤、工业工程系主任李美燕、工业工程系副主任贾顺出席签约仪式。

青岛海尔创客中心陈斌主持了签约仪式,与穆玉兵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召开座谈会探讨校企产业合作新方案。陈斌介绍了特冰工厂近几年来在智能制造探索方面取得的成果,海尔690全球供应链华北大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陈浩、海尔690全球供应链特种冰箱互联工厂小微主陈彦海、精益作业接口人秦慧杰等分别介绍了现阶段特冰工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并表达了校企合作意向。会上,双方还就海尔冰柜的布局优化、精益推进、物流优化、智能互联和模块化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尔新员工技能培训和技能训练中心以及海尔特冰卡萨帝互联工厂。(于海洋) 

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签署合作协议

召开座谈会

参观

合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