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21:2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 6月23日晚上,在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党委副书记穆玉兵的带领下,部分班主任、专业课老师、团委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深情话别。
走访期间,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工作落实情况,再三叮嘱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确保平稳安全离校。老师们嘱咐继续深造的同学不断扩充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母校母院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肩挑责任,心记使命,将精诚团结、艰苦奋斗、坚忍不拔、敢于争先的矿院精神刻在心上,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殷切的期冀,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浓浓的师生情洋溢在一声声叮嘱问候当中。
据悉,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矿业学院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走访、谈心等系列措施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和安全教育,全天设置党员先锋岗为毕业生提供周到、便捷的离校服务,通过多种举措为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保驾护航。(于海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