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资土系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20:45 点击:

5月31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戴东宝、党总支副书记朱景星等一行六人,莅临我院调研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副书记穆玉兵、院长助理朱祝武、院团委书记马鹤、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薛娇、团委老师宗彩建参加了座谈会。

董桂刚对戴东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资土系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董桂刚介绍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党建品牌建设等相关内容。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在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副书记穆玉兵的陪同下,戴东宝一行参观了矿业学院党员之家,翻阅了部分档案材料,对我院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戴东宝一行还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依托学校、实验室科研力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建事宜。(于海洋)

      座谈会现场

戴东宝等一行六人

参观党员之家

 参观实验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