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煤矿热动力灾害防控技术与装备” 项目研究进展审查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6:39 点击:

511日至51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煤矿热动力灾害防控技术与装备2018YFC08079002018-2021年)项目2018年及2019年第一季度研究进展审查会在青岛成功召开。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申宝宏研究员,煤科集团沈阳院副总经理梁运涛研究员、科技中心主任秦玉金研究员,山东科技大学科研处处长程卫民教授等4专家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16家单位的课题研究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山东科技大学主办,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承办,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孙鹤汀出席会议

会上,孙鹤汀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学者共聚青岛交流讨论煤矿热动力灾害防控技术与装备项目,对各位专家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期间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煤矿热动力灾害在线预警技术与装备”2018年及2019年度工作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及专家对各研究任务拟解决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煤矿热动力灾害防控技术与装备分为煤矿热动力灾害致灾机制与演化规律” “煤矿热动力灾害在线预警技术与装备” “安全环保型防灭火材料与工艺” “瓦斯煤尘爆炸隔抑爆装置及区域联控技术与装备” “热动力灾害防控技术示范工程5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分别为西安科技大学邓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林柏泉教授、重庆大学余明高教授、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司荣军研究员和山东科技大学陆伟教授。(矿业学院)

会议现场

2479D

孙鹤汀致辞

13BD1

课题负责人汇报

专家点评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