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7:00 点击:

1214日,矿业学院教职工大会在J4-101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长谭云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一是传达“菁英计划”、“山海英才工程”等文件精神,鼓励学院教职工领会文件精神,按照要求积极申报。其次,对新成立的矿业工程工作部系列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党委书记梁赛江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着力加强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从大局出发,从学院整体出发,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此外,对青年教师个人成长也提出了要求,鼓励青年教师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不断成长和进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于海洋)

1AF51

梁赛江主持会议

谭云亮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