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莫洛图瓦大学来矿业学院交流合作事宜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1030日,斯里兰卡莫洛图瓦大学校长K.K.C.K. Perera教授、机械工程系R.A.R.C. Gopura教授来矿业学院交流合作事宜,并在J4-322会议室召开合作洽谈会,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范志坚、矿业学院副院长刘伟韬、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地下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赵同彬、生态矿业系系主任臧传伟,以及吕艳伟、李青海、蒋力帅等教师参加会议。

谭元亮对K.K.C.K. Perera教授、R.A.R.C. Gopura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平台及实验室建设、教学及科研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K.K.C.K. Perera教授详细介绍了莫洛图瓦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愿意和我院进行合作,并期待合作尽快实现。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K.K.C.K. Perera教授、机械工程系R.A.R.C. Gopura教授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李青海 于海洋)

洽谈会现场

赠送纪念礼物

合影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