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院长谭云亮等一行7人参加第37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1012-14日,第37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2018 中国)在江苏徐州举行,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国煤炭学会等单位近500名专家、学者、师生参加会议。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谭云亮、教师代表宁建国、文志杰、张新国等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国工程院院士Syd S Peng 作了题为《美国长壁综采技术-从一无所知到世界标准演化》的报告,我院谭云亮、宁建国、张新国、文志杰四位教师分别作了题为《煤矿深部冲击地压防治思考》、《沿空巷道围岩协调控制机理及其工程应用》、《充填技术发展现状及应用前景》、《深井动力灾害释能主控技术及应用》的报告。

该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学者与国际采矿岩层控制领域学者的广泛交流,提高了我校在采矿岩层控制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水平以及在国际采矿行业的国际影响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