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1121,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院工会主席穆玉兵、副主席朱祝武,以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穆玉兵主持。

朱祝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对各分工会2017年会员会费收支审核的通知》、《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工会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本次评比工作充分征求意见。会上,表决通过了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方案。

穆玉兵简要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会主要工作,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根据上级工会工作安排,把握好关键工作节点,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要解放思想,创新开展相关活动;三要多方面多举措加大关心职工力度,尤其是青年教师、老年教师、两地分居人员等重点群体,努力为全体会员营造工作生活舒心环境、干事创业和谐氛围,服务好学院中心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