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矿业学院新生军训团举行夜间紧急集合训练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9152330,矿业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夜间紧急集合训练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17级辅导员以及军训团一营全体教官等提前到场指挥。

2330分,教官急促响亮的哨声划破夜空,同学们迅速接收指令,快速整理着装,有序地跑步离开宿舍楼。2345分,军训团625名新生在西区篮球场下集合完毕,顺利会师。针对这次紧急集合,教官对各个连队进行了评价,并且下达了接下来的军训任务。穆玉兵表示,全体新生在紧急集合中整齐划一、配合默契,顺利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和任务,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了过硬的军人素质和优良的部队作风。同时,他对各学生组织的全程配合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夜间紧急集合训练,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紧急逃生技能,充分彰显了矿业学院新生军训团的精神风貌。(樊璐)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