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四)矿业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月9日,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一行专程到学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院领导向家长们和新同学表示欢迎,每到一个房间,都认真和家长、学生交流,询问大家有什么困难、饮食是否习惯等等。谭云亮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矿业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各专业的认识。梁赛江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引导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按部就班,扎实学习。

最后,学院领导共同参观了科技创新活动室、学子广场。领导们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提升科学素养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传承矿业学院惟真求新、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成就自我。(张雪 马悦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