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系列报道(二)心怀感恩,致敬父母—矿业学院举办新生签名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9月8日,由矿业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感恩父母”2017级新生签名活动在C2楼前成功举办。
在学生会组织下,2017级新生在宿舍楼前的签名板上热情洋溢地写下了他们的名字,浸透纸背间,承载的不仅是对父母的爱,更是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在随后的父母感恩对话环节中,一位同学饱含深情地说,“父母是最温暖最耀眼的明灯,一直支持我前行,给予我无尽的鼓励。科大四年,我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中,2017级新生在签名板前郑重宣誓,“站在山东科技大学的热土,我们志存高远;踏入矿业学院的大门,我们知行合一;走在人生的征途,我们感恩无限。”
一笔一画显现的是矿院人的谨严,一词一句印证的是矿院人的拼搏,每位学子都是矿院的骄傲。“惟真求新、自强不息”的院训激励着每一位矿院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相信他们定会不忘父母的谆谆教诲,传承矿业学院自强不息的精神,为自己抒写精彩的未来。(吴晨雨 马悦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