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职”引未来】---能源学院对接多家矿企单位开展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08:15 点击:

近日,为克服疫情迁延反复的影响,能源学院邀请包括神东煤炭集团与山东能源集团西北矿业在内的多家优秀校企合作单位与2023届毕业生进行线上招聘宣讲会。

学院组织意向就业的学生集中参加企业的线上招聘会。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宣讲人讲述了当前煤炭行业的发展形势,以及企业发展中的自主创新,并具体介绍集团下属矿企的区位优势、技术创新等。两家企业的优秀校友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切身感悟。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就实际工作场景、具体工作内容与能力提升等问题积极咨询企业负责人。

通过本次线上“云对话”招聘会,学院签约6名毕业生。下一步,学院将以内涵式发展促进就业质量的提升,努力克服疫情等问题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统筹规划,提升指导能力,锻造核心竞争力,拓展就业途径,跟进精准服务,实现就业工作行稳致远。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