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22:25 点击:

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教学氛围,12月3日,矿业学院在J4南门小广场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设置了跳绳踢毽子飞镖趣味保龄球以及乒乓球托球跑等项目,团体赛设置了双人背球跑和团体跳大绳两个项目,老师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其中乒乓球托球跑飞镖比赛充分展示了老师们高超的技术,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团体绳比赛中,老师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双人背球跑更是精彩纷呈,吸引了更多人驻足观看。虽已入冬,但老师们丝毫没有感受到寒意,整个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不少学生也纷纷跑来为老师们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的氛围里落下帷幕,不仅让全院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活泼友爱的精神风貌。(赵阳、周晓娟)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