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第六届游园大赛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1:29 点击:

10月20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矿业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第六届游园大赛在学子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一百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篮球宝贝、精武龙魂双截棍以及大艺团合唱的精彩表演点燃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此次比赛共设三条路线,途经钟楼广场、泰山广场、繁星广场、尤洛卡广场、半亩塘、若水园、名人园、励志坊、砚湖等处关卡地点各点分别设置了 “吹乒乓球”、“红歌我来猜”、“球球大作战”、“大展红图”、“爱拼才会赢”等精彩游戏。比赛限制时间为两小时,采取记分制,分数最高者最优。参赛小组从学子广场出发,依据“任务卡”找到正确地点,完成游戏任务后方可获得分值奖励和下一地点任务卡,直到完成全部通关任务后,回到学子广场完成比赛。

最终,第12组荣获一等奖,第15组、22组获得二等奖,第2组、9组、11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游园大赛内容丰富,趣味性强。通过游园的方式让新生了解校园、热爱校园,同时,灵活的活动形式也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参与者的团队协作意识。 (苏丽珠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