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荣获山东科技大学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1:18 点击:

10月13日,“砥砺奋进70载,青春逐梦新时代”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第四届博艺节启动仪式在泰山广场隆重举行。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参演节目《岁月的故事》荣获比赛一等奖。
      合唱分为三个篇章,精心设计了情景剧、朗诵等环节,时间跨度从抗战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走进新时代。动情深沉的朗诵、沧桑悲壮的低吟,将观众拉回了硝烟弥漫、炮火连天的战场;铿锵有力的《中国军魂》,一名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战士瞬间跃然眼前;慷慨激昂的《走向复兴》,将新时代繁荣复兴的蓝图徐徐呈现。矿业学院合唱队倾情放歌,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矿院学子始终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唱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目前已经连续三年荣获博艺节比赛一等奖!(新闻媒体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