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第一届新生乒乓球赛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7:13 点击: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9月28日上午,矿业学院第一届新生乒乓球比赛在J4-420拉开帷幕,比赛吸引了30余名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对决,现场的观众也不断呐喊助威。比赛在阵阵欢呼声中到达白热化阶段,参赛队员各显风采,扣杀、提拉球、旋转球和弧线球等来回上演,选手们灵巧的身姿和激烈的对攻,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最终,19级工程力学2班王经灏获得男子单打冠军,19级安全工程(应急管理方向)刘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机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展现矿院学子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孙言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