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青春正起航】迎新系列报道(二)——矿业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1:16 点击:

8 31 日是 矿业 学院迎新 工作的 第二天,迎新 现场 热闹非凡。一批又一批的新生怀着憧憬与希望,来到向往已久的大学, 开启他们的 新征程。 迎新现场如火如荼, 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力求 新生 提供 好的服务  
上午,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 、副校长高建广莅临我院 迎新现场, 亲切询问新生报到人数、报到流程等事宜 ,并 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公利 强调,迎新工作是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形象的大好机会, 要精益求精, 把工作做细做实,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和未来 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 矿业学院 党委书记 董桂刚 ,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 穆玉兵、副院长刘伟韬 亲临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了解 新生 报到情况。团委书记 马鹤及全体 辅导员老师 在迎新 现场落实具体工作安排 ,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专程来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家长,深入了解新生住宿环境,并对刚刚入住学生宿舍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董桂刚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矿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的发展特色以及优势特点,加深了新生们对各专业的认识。对于新生和家长在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等方面产生的疑惑,学院领导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矿业 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 9 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截止     31日19 点,矿业学院共有 474 名本科生、27 1 名研究生进行了报到。 郭熙 王晓迪)
   
罗公利视察现场迎新工作  
   
学院领导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领导视察新生宿舍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