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21:22 点击:

为了让2019级新生尽快认识了解所学专业,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11日晚,矿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班主任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概况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们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规划蓝图,立德明志,勤奋学习,努力实现自身全面发展。此外,老师们还对同学们的生活提出几点要求,要自立自强,提高独立生活的能力;要经常锻炼,塑造强健体魄;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会上,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疑惑。

军训一结束,学院便组织了见面会,相信同学们将以本次见面会为起点,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开启学校生活新篇章。(常晋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