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第九届“与祖国共奋进,以思辨颂青春”西海岸七大高校辩论赛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7:17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5月25日、26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矿业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大学生思辨社联合承办的 “与祖国共奋进,以思辨颂青春”西海岸七大高校辩论赛在我校J4-101报告厅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十四支队伍参加,评委由各高校辩论队队长组成。
辩论赛结合当前时代背景,以“爱国”、“青春”等话题作为辩题,赛前辩手们积极准备,赛场上他们满怀激情,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辩论才华,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5 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的两支队伍进行季军争夺战。经过14场激烈的辩论赛,第九届“与祖国共奋进,以思辨颂青春”西海岸七大高校辩论赛圆满结束,山东科技大学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和亚军,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矿院记者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