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2019年学生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6:12 点击: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的4月里,矿业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出席开幕式的有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张效江、运动会总裁判长赵鹏及矿业学院全体团委老师。

14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全院师生齐聚风雨操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庄严进场,各班级方队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跟随在国旗、院旗后昂首挺胸走进会场,展现出矿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致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分为甲乙两组进行。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径赛场上选手们健步如飞风驰电掣的身影彰显着他们的拼搏精神;跳高、跳远场地上,运动员健儿们互相不甘示弱,一次次刷新战绩,身轻如燕的身姿展现着超越自我的毅力;投掷场上更是充满了激情与爆发力,运动员们一瞬间的爆发,打破了沉寂已久的记录。看台上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都宣扬了矿院学生前进的不懈追求,诠释了矿院学生团结的忘我情怀。

下午5时,各项比赛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张效江致闭幕词,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赞美以及工作人员的感谢,并预祝运动员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至此,矿业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学生会主席尘兴邦宣布比赛结果,甲组前三名代表队依次为17安全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和17采矿代表队;乙组前三名代表队依次为18安全四班,18工业二班和18安全二班,与会老师为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李兆璞 李芙蓉 董帅 王利辉)

方队剪影: 

比赛剪影: 

荣誉奖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